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不少人家中的長輩會有坐在電視機前睡著的情況。近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傳了一段爸爸看電視看到睡著的影片,讓她在一旁看的哭笑不得。他說道「我爸每晚電視都看爽的,都在睡…」,形容根本是被電視看。但如果關掉電視,老爸就會立刻醒來,還聲明「我有在看,不要關!」爸爸逗趣的行為,讓原po感到哭笑不得又無奈。▲原PO爸爸在椅子上睡著的可愛模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影片中,客廳電視大聲的播放著節目,而爸爸在在客廳的椅子上邊看邊睡,這也讓原PO表示「我爸每晚電視都看爽的,都在睡,但如果關掉電視,老爸就會立刻醒來,還聲明『我有在看,不要關!』」而看完影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老人的電視催眠法~~給電視看」、「特別推薦中華職棒,特好睡哦」、「購物台也是超好睡,尤其夜間主播講話超無聊」、「我媽也是!還會罵我幹嘛關她電視」、「老人都這樣,可能太寂寞了,要有聲音才覺得安心,所以電視一關掉整個空間孤寂感上來也就會醒來」、「安全感、沒有感受到家人的溫暖。」▲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渣男射後不理棄屍女友 上千網友驚呆OL請假隆乳 主管竟以荒謬理由威脅人妻暗黑水餃老公傻眼 網:放過他吧脫鞋翹腳爽用電腦 奧客行徑網友罵翻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iao7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